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恩亲情 牢记安全 快乐工作”主题开放日活动

2017-07-05 14:1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5

7月4日,武汉铁路局襄阳车辆段北线运用车间六场,举行了“感恩亲情,牢记安全,快乐工作“职工家属主题开放日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职工家属走进新六场,感受铁路一线工作,并感恩家属对铁路职工的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在车间领导和职工的精心组织和有序安排下,开展了职工家属座谈会,并带领职工家属参观了六场自己培育的菜园子和职工食堂和澡堂等一些生活设施,在车间主任和安全员的安全防护下观看职工们现场作业的工作流程,近距离感受了铁路一线职工工作的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家属们进一步了解到亲人的工作环境,工作情况。新六场成立一年多以来,在主任和书记的带领下,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质量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属们也纷纷表示,自己的亲人能够在这样的企业工作而感到放心和自豪。铁路一线职工,工作重,责任大,危险系数高,只有让职工家属们充分了解铁路工作的性质,才能更好的从家庭生活方面支持亲人的工作,为铁路的发展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蔡敖)

viewfile.jpeg

职工家属温馨合照(1)

viewfile-2.jpeg

职工家属座谈会(2)

viewfile-2.jpeg

主任和家属合照(3)

viewfile-4.jpeg

家属观看职工现场作业(4)

viewfile-5.jpeg

职工参观六场菜园(5)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