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大学土木学院师生到中铁七局广明SG16标项目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2017-07-05 10: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一春

7月3日,中铁七局广明高速公路SG16标项目施工现场迎来了一批广州大学土木学院的在校大学生,这批大学生一行60余人,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冒雨参观学习了项目部的匝道桥施工工艺工法,并与项目部年轻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项目总工程师赵显焦的介绍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水中钢平台搭设、承台围堰、桩基施工、满堂支架和钢管桩满堂支架混搭等施工现场,了解学习了高速公路匝道桥分部分项施工技术方案和工艺工法。

大学生的到来也得到了项目部团支部的热烈欢迎,项目部青年团员们热情地为他们提供安全帽,矿泉水,提醒安全注意事项,指引参观线路,并在现场与大学生们交流学习体会、工作经验,现场洋溢着青春向上,阳光欢快的气氛。

参观学习结束后,土木学院的老师们对项目部的热情接待和专业讲解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中铁系统单位作为“国”字号施工企业,实力雄厚,管理先进,人才辈出,前景光明,是土木专业毕业生首选的见习单位,希望在今后能加强与中铁七局的联谊合作,在广东交通建设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