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开响施工第一炮

2017-07-04 21: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7月3日,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顺利通过爆破施工开工条件验收,并于7月3日晚19:00开始开工以来第一次爆破施工,开响施工第一炮。

本工程实施导爆管雷管毫秒微差起爆的方式进行潜孔预裂松动爆破作业。为了控制爆破震动,采用“多打孔,少装药”的爆破方式。第一次爆破作业是在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三工区石方爆破开挖面施工区进行,在爆破作业前,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组织相关安全警戒人员,采取严格的警戒措施,并留足安全距离,以保证在爆破作业现场的安全。

目前,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随着施工进度的不断推进,现场土石方开挖施工的不断进展,开挖施工至中分化泥岩,增加了施工难度,经过此次爆破施工面的展开,将对整个项目工程进度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对施工节点计划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卫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