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轻奢新动卧助力完美旅行体验

2017-07-04 17: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永翔

笔者近日得到消息;D311次动卧列车启用新车型,卧铺为双层双列竖排卧铺,内设充电插座和阅读灯。

    新型卧铺动车组来了,每个铺位都是包间,7月1日晚,随着D311次列车从北京南站准点驶出,开往上海站,我国新型卧铺动车组正式上线投入运营。该卧铺动车组采用全新设计,铺位纵向布置,每个铺位都是“包间”。上下每个铺位都有独立车窗,每个铺位还有单独的茶桌、充电插座、拉帘…有点像奢华的胶囊旅馆。

  据悉,小伙伴们最关心的问题估计就是票价了。很多小伙伴认为这一定很贵,其实不然。D311次票价690元据12306显示,“D311次”软卧票价690元,动卧票价650元。21点16分从北京南站始发,次日9点08分抵达上海,全程行驶时间为11小时52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组增加了车体高度,上铺的空间更加宽裕、舒适。而且更加便捷,人机工程学更加合理;一定会为旅客们带来更要完美的旅行体验。

  笔者认为新动卧的优势在于它是夕发朝至的,不用再去住宾馆了;至少可以把这笔开支生下来了,而且由于它是夕发朝至的所以不会耽误你的睡眠,对于一些中年商旅人士来说他们会更加注重睡眠质量。毕竟他们是非常忙碌的,不信请参考曾经火到不行的首富王健林的日程表;睡眠对他们非常重要,还有一些经常满世界飞奔的演艺明星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还有就是其实这是出行的另一种选择,如果有老弱病残孕幼的乘客,5个多小时的高铁可能对于他们来说较为辛苦,而乘坐这次动车车会相对舒适一点。毕竟在这个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的旅客还是有足够了消费能力,甚至于有人说他是进击的太空舱。

  我知道想体验的旅客肯定会有很多;现在就可以体验到了。我想你一定会被它的舒适打动,体验也越来越好;将来必是主流的出行方式。我们的高铁事业越来越好了,很有幸成为历史的见证者;不多说了,小编也要去躬行体验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