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市场再扩新“版图”

2017-07-04 16: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本站消息 7月1日上午8:15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顺利接管东宅科线路所,这是该公司继5月10日接管沙河站之后再开“新站”,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6周年华诞献礼,也标志着轨道运营公司做大山东运营市场再扩新“版图”。

东宅科线路所位于益羊管段66公里,德大线256公里,是连接国铁和地方铁路的重要枢纽。为确保东宅科线路所顺利接管,山东运营处领导班子辗转车站多次到东宅科现场指导工作,认真组织车站人员学习公司《东宅科车站管理办法》、《站细》、德大线作业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时,对车站人员的生活、食宿、交通工具等,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接站后车站人员能尽快投入到工作中,胜任岗位。

东宅科线路所的接管及运行,证明公司做大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市场又前进了一步,山东运营市场份额的增加,也对益羊管理处的运量增长、运输效率提供了保证。随着以后德大线开通东宅科,可以很好地缓解线路维修及施工作业对运输的制约,确保运量不断增长。

至截稿时,东宅科线路所顺利通过列车27对。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运营处  陈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