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2017-07-04 15: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七一期间,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活动。机关及驻地周边项目共80余名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牢记入党初心,一心一意跟党走;公司党委党务副书记程应涛同志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强化党性正风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以优秀党员为标尺,始终恪守坚强的党性原则,保持清新的党风正气,爱岗敬业,在企业攻坚克难中彰显出先锋本色。

公司大瑞铁路项目党组织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要求大瑞项目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奉献、敢于担当。

公司广吉A5项目党组织结合项目驻地特点,组织项目全体党员前往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接受“井冈山革命精神”的洗礼,感受革命先烈为理想而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立艰苦奋斗、坚定不移的工作作风。

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活力,组织开展了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纸牌比赛等活动,凝聚了员工群众,营造了拼搏进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同时,公司梨树房建、平潭、香海大桥、枣菏3分部、枣菏5分部、蒲炎、福建古田等项目党组织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传统教育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党的96周岁生日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