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供电段沁北网工区职工喝上健康饮用水

2017-07-04 15:5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莉娟

“段上为工区配备了净化水设备,咱们职工可以喝到直饮水了,口感又好又实惠,在上线路是时候还能带上2桶水,既方便又解渴。”新乡供电段沁北网工区接触网工张永军一边说,一边操作设备将直饮水充装完毕。

沁北网工区距离火车站区远,周边环境差,输送水的管道年久失修,自来水经测试TDS值为60O,职工喝水存在饮水不卫生的隐患。段工会根据实际情况,在段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参考比较多种净化水设备后,为工区购置了一套可以将自来水过滤净化为直饮水的设备,安装在工区院内,由工区负责管理,满足职工的饮水需求。

7月3日,直饮水设备投入使用,TDS值为30,困扰职工多年的生活饮用水问题终于得到解决,青工刘亚伟说:“这是段工会三线建设为职工办实事的有力举措!以前水质不好,现在安装了净水器,从水源保障了职工们的安全与健康,我们干活更有劲了。”(马莉娟)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