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 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2017-07-04 10: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凌翔、邹姣

7月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了“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分公司领导班子、受表彰先进个人、在京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机关第三党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分公司党委书记程纪平、总经理刘刚等在京领导向获奖的优秀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程纪平书记表示,2016年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双创”活动,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学习先进为动力,以创优争先为目标,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于公司的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召开“一先两优”表彰大会--邹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