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 尧新大道光缆迁改正点开通

2017-07-04 10:0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刘悦)2017年6月18日凌晨4时,南京新建尧化门货场工程城北环线尧新大道光缆迁改完成,标志着本标段尧新大道具备了土建的施工条件。为下阶段各专业的工程施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此次迁改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项目部相关人员多次踏勘现常并在6月18日晚上6时30分,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光缆迁改的协调、交底会。会上,常务副经理边文明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通信专业尧新大道光缆迁改工作,并注意施工安全,多次强调要以安全为首要工作。工程部长蔡华杰对施工及配合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协调及交底工作。

2017年6月 18日晚上8时,随着施工命令下达,尧新大道光缆迁改工作正式开始,历时8小时,顺利完成此次迁改工作,共完成30余条光缆的迁改工作,为后续各专业的施工创造了条件,确保了工期的顺利进行。

迁改中.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