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片区项目部2016年度职工大会

2017-07-04 09: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2017年1月13日上午8点,上海分公司安徽片区项目部职工大会在淮北隆重召开,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出席本次会议,符夹、连连、皖赣项目部31名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安徽片区项目部书记刘志和主持。

会议中,区域项目部副经理陈永凯作了项目部工作报告,对区域项目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接着,区域项目部领导班子依次述职。领导班子总结了一年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对自己及项目部提出了继续改进和提高的要求。

随后,各项目部职工对区域项目部的工作和领导班子的各项能力做出不记名评议,由分公司党工部部长宣布结果。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发表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区域项目部的成绩,并对项目部面临的困难做出指示,要求项目部上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安全生产,最后送上了新年祝福。

大会历经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各项议事,本次职工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