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枢纽指挥长黄首奇为党员创新创效工作室揭牌

2017-07-04 09: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杰、唐家忠、胡曦

viewfile.png

2017年7月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中心料库举行党员创新创效工作室揭牌仪式。哈尔滨枢纽改造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双标共建”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首奇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张保民为工作室揭牌。哈枢纽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付廷龙、王相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唐家忠参加了揭牌仪式。

黄首奇指挥长一行人在副总经理张保民、党工委书记唐家忠的陪同下来到哈站改项目部中心料库腕臂预配中心,现场观看了接触网腕臂预配加工自动化平台,亲眼目睹了通过CNC数据掌控,作业人员现场配制腕臂的演示,并观看了哈站改项目部制作的谱写哈铁建设创新曲“专题片”。 黄首奇指挥长对哈站改项目部创新创效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viewfile-1.png

今年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站改项目部提出了物资管理信息化、预配加工自动化的工作要求,积极鼓励自主研发,大胆创新。带领团队自主研制自动化腕臂预配平台设备,经过反复钻研和设计,研制出了自动上料平台,自动进给平台,自动对钻平台,自动画线装置,自动切割平台。通过CNC数据掌控,自动化机械设备作业,不仅节约了50%的时间,还节约了62%的人力,同时所生产的腕臂,达到了精准化、标准化、程序化、自动化的要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心料库的员工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重托,不辱使命,勤奋工作,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确保“830”,为哈铁建设作贡献。(罗杰、唐家忠、胡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