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电脑 铁警帮助找回

2017-07-04 09: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7月3日晚,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帮助旅客找回遗失的笔记本电脑,受到旅客热心好评。

当晚19时40分,随州所指挥平台接到山东籍旅客李先生的电话求助,称其当晚从随州站乘D5208次动车到汉口,在随州站二楼候车室候车时,不慎将一个装有价值6000余元的苹果牌笔记本电脑的背包遗忘在座位上,上车后才发现,请求帮助查找。

接报后,所长吴辉立即安排值勤民警高春保前往查看,根据李先生提供的候车位置没有找到电脑包。后来在另外一排座位发现一位男性旅客旁边有一个电脑包,为了避免引发纠纷,经过视频监控回放,发现电脑包并非这位男性旅客的,而是先前一位男性旅客进站时遗忘的,估计就是旅客李先生的。民警询问那位男性旅客表示电脑包不是本人的,通过打开电脑包查看,电脑品牌与李先生表述基本一致。得知电脑找到后,李先生当即从安陆站下车返回随州,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电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