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省路费男子翻墙扒火车 却翻进了车站派出所

2017-07-03 20: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姜新运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为省几百元车费,90后男子打算扒乘火车回家,然而在翻墙时刚巧翻进了白河东站派出所的院墙,被值班民警抓个正着。

据安康铁路公安处白河东站派出所民警介绍,7月2日上午10时20分许,民警姜新运正在派出所值班,突然在值班室的监控画面中发现车站消防通道处有一男子正在翻越护栏进入派出所院内,姜新运急忙喊来同事赶往现场处置,随后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值班室进行讯问。经讯问得知,被抓获的男子名叫罗某,今年26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上林县人,而翻墙的原因却是因自己外出打工未赚到钱,凑不够回家的车费,打算扒火车回家。

原来90后的罗某今年6月初经朋友介绍,从广西老家专程跑来湖北一家砖厂打工,原以为能赚大钱,然而到砖厂后才发现,不仅原先承诺的高工资一分钱没拿到,干活还特别累,感觉自己吃不了这份苦,罗某便从砖厂偷跑出来,打算返回老家,无奈囊中羞涩,凑不够回家的路费,罗某搭乘别人的顺风车到了陕西白河县后,又走路到了白河东车站。

在查明事情真相后,白河东站派出所民警按规定对罗某进行了治安处罚。考虑罗某全身只带了不到100元的现金和一部手机无法回家,而通过手机联系得知其家里只有年过七旬的老母亲也无法为他提供帮助,民警遂自掏腰包为罗某购买了车票,将其送上返程的列车。

附图:1、罗某翻越消防通道的视频画面

  2、民警在护栏前将翻墙的罗某抓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