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北湖新城(7号地块)二期三标项目部喜获成都市“文明施工达标工地”

2017-07-03 20: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秀章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项目管理部成华区北湖新城(7号地块)二期三标项目工地被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授牌“文明施工达标工地”,并正式给予挂牌。

成华区北湖新城(7号地块)二期三标项目为施工总承包工程,主体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建筑面积为67195.56㎡,地下建筑面积为25663.31㎡;包含12#、13#、14#、16#、17#、18#楼,建筑层数为:12#楼地上40层,高度为117.85m,13#楼地上33层,高度为97.90m;16#楼地上32层,高度为98.7m;14#、17#楼地上3层,18#楼地上4层;地下室均为2层(并设有人防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响应成都市建委的要求,以市建委下发的《成都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化技术标准》为施工准则,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原则,全面落实文明施工标准化。在面临施工场地狭孝交叉作业、并受其他标段土建单位施工影响等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标准及业主要求进行施工作业,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对整个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出入口周边防尘降噪、工程内业资料等内容进行检查,经过综合检查考评,北湖新城(7号地块)二期三标被评为“文明施工达标工地”,成为了成都市首批获此殊荣的工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