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中江高速放马2号桥首跨7片箱梁顺利架设

2017-07-03 16:2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30日下午4点20分,随着广中江高速公路放马2号桥首跨最后一片箱梁精准、平稳的落在第41、42号墩上,首跨7片箱梁全部安全顺利架设完成,共历时8小时20分钟,标志着广中江高速公路TJ13合同段小箱梁架设工作全面开启,整体施工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铁七局承建的广中江高速公路第TJ13合同段是9座匝道桥梁组成的互通工程,其中主线桥放马2号桥后段、X匝道桥第一、二联、Y匝道桥第二、三联桥梁上部构造采用了预制预应力混凝土简支小箱梁,共有预制小箱梁188片。根据现场农户农田密集,施工征地困难等实际情况,广中江业主指定由临近的第TJ12合同段进行箱梁预制工作,第TJ13合同段负责运输、架设工作。

从TJ12合同段梁场到中铁七局广中江TJ13合同段桥梁架设现场运输路线约16公里,看似量小简单的188片的箱梁架设工作,其实安全技术工作任务十分重大。为确保首片箱梁安全顺利的输运、架设,根据工程部定制的详细的箱梁架设施工方案,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工程、安质、设备、物资等部门和架梁作业队共同参加的专题会议,进行了详细周密的技术交底,从箱梁运输、汽车吊就位起吊、落梁、调整梁位、技术指挥、安全保障等统一部署、统一管控、统一调度。通过项目部充分的架梁准备、明确的分工、密切的配合,整个架梁过程紧张有序,如期顺利的完成了广中江高速TJ13合同段第一跨简支小箱梁的安全架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