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领导深入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7-07-03 13: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波、程昆鹏

本站湖北十堰讯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同志,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同志,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锦锋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7月2日上午,杨兵同志来到徐世林老人家中走访看望,把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后,与老人握手谈心,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健康状况、日常活动、家庭状况等情况。徐世林老人是一名战功卓著的老党员,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等,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了解情况后,他对老人的英勇无畏、牺牲奉献的精神深表敬佩,并告诉老人要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保重好身体,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顾,有需要随时可以向他们提出来。

临近中午,朱新文同志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来到倪振德老人的家中,向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并同他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认真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有着95岁高龄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焕发,同徐世林老人有着一样的战斗经历,现在年事已高,但仍心系公司发展,经常会到宣传橱窗前驻足观看公司动态。谈话中,了解到老人的肺部健康不是很好,他关心地询问了治疗情况,并同老人讲到要保持乐观的精神状态,保护好身体,有困难要第一时间告诉他们,组织会一直关心和关注他的生活和健康。

当天下午,李锦锋同志看望了家在机关家属院的困难党员姜世宽老人,75岁的他和妻子都因病造成行动不便,现在和没有固定工作的女儿生活在一起,一家人的开支和医药费几乎都靠他一人的退休工资维持,家庭经济条件的确困难,一直是该公司领导慰问帮扶的重点对象。时值“七一”,李锦锋同志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让老人倍加感动,紧紧握着他的手不松。

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始终是党组织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该公司领导密切关心关注的工作,据悉,七一期间他们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共计35人,发放慰问金合计7万元,营造了浓厚的颂党爱党敬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说明:

附图1.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同志将慰问金递到徐世林老人的手中

2.公司党委书记朱新文同志同倪振德老人亲切攀谈

3.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李锦锋同志看望慰问姜世宽老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