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咸阳车间全力以赴备战“高烤”

2017-07-03 13: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康

针对近日陕西局部地区持续高温,行车设备易疲劳、易发生高温胀轨的特点,西安工务段咸阳线路车间为全面应对持续高温天气,结合线路系统实际,对高温防胀工作做了进一步措施,确保线路状态良好,为列车安全运行撑起了“安全保护杀。

该车间以设备质量全面达标及全面规范技术管理为目地,确保行车安全,特别是旅客列车的绝对安全为目标。对线路薄弱地段、集中修完成的线路、线路设备设施进行了专项检修,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减少病害处所,并制定了相关的高温防胀措施,对下一步工作做好有力保障。

为加强设备隐患检测,该车间开展了动静结合联检工作,根据线路日常保养作业标准,为全线工作设法预案,做到“防治结合,双重处理”的原则,保证全线安全畅通。(李晓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