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党支部“七一”给党员上党课

2017-07-03 11: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王金强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 王金强)6月3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动的《建党史》党课。

党课由项目书记朱月根主持并讲课,他以《建党史》为课题,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了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第一次到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历次《党章》的修改和党旗、党微等知识。

朱月根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在历经96年的艰苦奋斗历程中,积累了不同时期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是几代革命先辈的智慧结晶,是治党治国的精神财富。一部浩如长河的党史不仅是党组织自身的发展史,也是党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改革探索、人民幸福的奋斗史。在即将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新时期,我们学习党史,能够坚定信念、转变作风、强化党的建设,有利于激发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奋斗的情怀,有利于居安思危、永葆活力。坚持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