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博—工区间盾构吊出井主体结构浇筑完成

2017-07-03 10:0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学统

2017年6月30日上午,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七标博工区间盾构吊出井主体结构顺利浇筑完成。

为了使盾构吊出井主体结构建设顺利进行,不影响博物馆站~工人文化宫站区间盾构推进,在工程推进过程中,广东重工监理和指挥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参与,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做好相关工作。广东重工监理和我们指挥部领导坚信,有公司领导的殷切关心、建设方的大力支持、我们的科学管理,博工区间主体结构一定能如质如期圆满完工。

博工区间盾构吊出井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摄影:宋学统).JPG

6月29日晚21:00拉开了最后一段侧墙浇筑帷幕,我们项目部把此节点作为本季度重中之重,切实把博工区间主体结构建成优质工程,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 经过我们各方不懈努力,我们的目标与6月30日早上10:45分完成,历时19个小时,浇筑总方量234方混凝土。

博工区间盾构吊出井主体结构钢筋使用量220吨,C35混凝土浇筑量561方,模板安装262平米,脚手架搭设采用满堂红式脚手架搭设,历时67天完成,工程量小,但施工难度大,主要因为空间狭小,钢筋密度大,浇筑困难方法单一。通过这样一次全面的,有准备的以质量要求高,施工工期紧的吊出井施工顺利完成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相信我们以后更加有信心完成剩余的工程。(宋学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