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抗洪抢险冲锋在前

2017-07-03 09: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翀、郭迪东

本站云南昭通讯自6月29日凌晨起,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持续下了40余小时暴雨,大雨倾盆,山洪暴涨,巧蒙公路大垮山路段发生滑坡、泥石流灾害,公路被垮塌物掩埋,交通被阻断,造成两辆小车和一辆货车深陷泥潭,附近不少路段上也出现滚石危情。

抗洪救灾,迫在眉睫,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迅速启动了应急抢险预案,项目经理李岳峰立即组织项目部、工区、施工队召开抗洪救灾部署会,对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部署,并向公司上报了灾情。

7月1日7时起,该项目会同灾害发生地的蒙姑镇政府、路政、交警,协调巧家县路政、公路等部门,调用项目部挖掘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设备7余台,出动人员25余人,对发生滑坡的公路进行清障排险。在全体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下,一个个塌方路段不断被清理出来。历经7个半小时,终于在巧蒙公路中断路段上清理出一条临时通道,因交通中断滞留的车辆和人员在交警的指挥下全部安全通过危险路段。

“在这抢险救援的关键时刻,中铁十一局员工攻坚克难、冲锋在前,不愧为人民铁军1目睹格巧项目员工抢险全过程的一名交警敬佩地说道。

图片说明:

图1、云南巧蒙公路大垮山路段山体滑坡导致交通受阻

图2、格巧项目在巧蒙公路大垮山路段山体滑坡处支援抢修

图3、格巧项目在巧蒙公路大垮山路段山体滑坡处支援抢修

图4、格巧项目在巧蒙公路大垮山路段山体滑坡处支援抢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