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为员工体检

2017-07-03 09:1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本报云南丽江讯(孙臣领)为确保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身体健康,有更好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大干三季度之中,7月1日至2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分批次组织120多名职工和农民工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位于云贵高原的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进入夏季以来,施工生产也随之进入了施工高潮阶段。广大参建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积极心态,夜以继日地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使得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和标准化建设步步攀升。但由于该项目部担负施工的站前I标段均位于海拔25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在紧张激烈的大干之中,职工难免感到工作压力大和高原缺氧带来的身体不适。为保证全体员工有一个较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格,项目部领导与公司医疗卫生保障中心取得联系,由公司医疗服务中心派出6名医生,携带各种仪器设备赶往丽香铁路工地,专门为奋战在这里的员工们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此次体检,针对高原易发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还对员工内科、外科、五官科、心电图、B超、尿11项、血脂、血糖、血流变、肝功、乙肝五项、幽门螺杆菌等基本项目等进行了检查。对在体检中发现的员工身体健康问题,体检人员会同专家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及时与项目部领导沟通,安排查出身体健康问题的员工,做进一步复检和治疗。参加体检的120多名职工和农民工们,对项目领导安排此次体检深表感谢。农民工赵科说:“项目领导这样关心我们,不惜花费那么多钱,专门从咸阳请来医生为我们体检,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工作。我们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丽香铁路建设成标准化优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