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2016届见习生晒一年历练成绩单

2017-07-02 18: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春海鸣

6月2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80余名2016届新员工集结于湖北十堰进行集中考核,晒一年以来的工作学习成绩单。

2016届见习生到企业工作已满一年,为更好地检验他们这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二公司一改以往只由项目独自考核鉴定的方式,在项目考核结束后,首次组织见习期满的新员工到机关进行了二次集中考核。

29日上午,机关集中考核在机关大会议厅举行,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试卷由对口序列及公司人力资源部出题,主要考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管理办法,面试则由对口业务部门独立进行,主要侧重对现场业务知识的考核,同时集中解达他们在这一年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考核结束后,对口业务部门及时对笔试及面试成绩进行了统计。经过对此次考核成绩及见习生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项目民主测评等内容进行汇总计分,二公司80余名见习生全部通过了转正考核,其中15名被评为优秀见习生。

当天下午,在机关大会议厅组织召开了2016届优秀见习生表彰大会,为15名优秀见习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表彰大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对2016届见习生给予了肯定,欢迎他们融入二公司这个光荣的大家庭,同时从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坚持原则,维护企业利益;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等方面对他们提出了要求。

见习期虽然已经结束,但是二公司对他们的关注不会停止。下一步,二公司将继续结合他们的成长情况对他们进行帮扶指导,同时通过扎实开展导师带徒、一导双十、公司领导接待日等活动,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企业,更快的成长成才,尽早成为推动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新动力。

图片说明:

图1、转正定级考核暨表彰大会现场

图2、笔试现场

图3、面试考核

图4、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作重要讲话

图5、优秀见习生谈体会

图6、表彰15名优秀见习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