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涟水铁路办到施工现场开展汛期安全大检查

2017-07-01 19:5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国广 姜荣文

根据县应急办紧急通知精神,为确保铁路施工汛期安全生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7年6月30日,涟水铁路办领导带队,会同中铁16局到铁路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汛期安全情况,分别到灰墩陈沟排灌站、涟水特大桥连续梁跨公兴河段、跨炎黄大道段、跨宁连高速段、跨盐河段等施工场地进行现场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沟渠涵管被淤泥堵塞,影响排灌。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施工方提出了隐患整改要求,确保汛期安全。(朱国广 姜荣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