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英魂,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17-07-01 19:5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和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缅怀先烈英魂,不忘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红色继承之旅。

6月29日至30日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书记吴耘,上海区域项目部班子成员、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烈士铜像,并向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敬献花蓝。

展馆陈列出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2000余件,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面,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后吴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在新四军战士战斗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馆上空回荡,仿佛在告慰为了新中国的解放长眠于茅山的先烈们。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上海区域项目部党委把“红色精神知多少”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和党委书记讲党课安排在了上海铁路局重点工程南京尧化门项目部驻地,此举让平日辛苦工作在施工一线的党员,也一起接受了党的教育,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全体党员表示:传承革命先烈红色精神,爱党、爱国、爱企业,不忘入党初心,以实际行动完成党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