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专题党课迎接“七一”

2017-07-01 10:1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6月29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中共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魏敏生教授就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进行授课,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各单位党工委书记以及成都地区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共90余人参会,以上党课的方式迎接党的96岁生日。

魏教授以“领会中央精神、搞好企业党建”为题,从熟悉了解党的各级组织、领会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的基本精神、搞好国企党建必须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中央精神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强调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方式,解释了国有企业必须具备的“六种力量”和“四个坚持”,总结了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要坚持三个“有利于”和两个“一以贯之”,并对“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进行了讲解。魏教授以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重要精神,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种危险”进行了分析,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和根本目的,强调了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重点对象和重要举措,并就中央对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作了宣贯。魏教授以生动的语言、深刻的内容和缜密的思维,让与会同志提升了对中央精神的领会和理解,加强了对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

电务公司举办专题党课迎接“七一”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