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 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 民心佳园站综合联调正式启动

2017-06-30 15:1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相策

本报重庆讯 6月27日上午8点50分,在民心佳园站车控室,民心佳园车站综合联调正式启动。参加联调的主要有10309标、10401标综合监控专业、重庆轨道集团运营公司、相关专业监理和设备厂家。

本次综合联调,以综合监控为主线,各施工单位为主体展开。负责民心佳园站常规设备安装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提前确保现场所有风阀、风阀控制箱带电,首先进行BAS系统与电动风阀、组合风阀、手动阀联合调试工作。

民心佳园站作为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样板站,同时也是首个达到综合联调条件的车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0309标项目经理部对此非常重视,狠抓现场施工进度的同时,保持安全文明施工,并将主要的技术力量调派到民心佳园站负责联调前的单机调试工作,保证了民心佳园车站联调的顺利启动,将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的顺利开通运营进一步推进。(孔相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