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中标太原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勘察项目

2017-06-30 15:1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6月26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公示,中铁六院集团中标太原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勘察GCKC303标段项目,合同额1683.39万元。

viewfile.jpeg

太原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为市区轨道交通“L”型线路,是一条南北向串联汾河西侧各片区,东西向跨越汾河、联系汾河两岸片区和太原南站的骨干线路。线路正线全长30.523km,分为GCKC301、GCKC302、GCKC303三个标段进行招标,有19家勘察单位参与了投标,竞争异常激烈。最终,中铁六院集团成功中标GCKC303标段工程勘察项目,承担8站10区间的勘察任务。

这是中铁六院集团在完成太原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KC-3标的勘察任务之后,在太原市场取得的又一重大勘察任务,进一步扩大了在太原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份额。

中铁六院集团将精心组织,给业主提交优良的勘察成果、周到的技术服务,为站稳和拓展太原城市轨道交通勘察市场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