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支明星”有本“持家经”

2017-06-30 10:1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紫轩 侯小燕 黎文存

(杨紫轩 侯小燕 黎文存)“小伙子不错呀,还没到半年,就出了两项创新成果1“是呀,这是要夺年度‘节支明星’的节奏啊16月22日,广通工电段综合机修车间机钳组职工纷纷议论该班组月度节支创效排名表中排名第一的李琳。

自2010年成立以来,该段综合机修车间机钳组一直负责全段管内90多个一线班组的机具计量检定修理和生产用零部件的加工配备,以及雨量计检修等工作,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后勤班组,在该段最具工艺革新及节支创效优势。

该班组除保质保量完成日常生产任务外,还坚持“开源节流、创新创效”的原则,以修旧利废、小改小革及技术攻关为抓手,精打细算、挖潜提效,在节支降耗工作中取得了不少成绩。

为全面激发大家的节支热情、提高创效能力,该班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支降耗评比活动。工友们所说的“年度明星”,正是该班组设立的年度奖项:将个人创新项点与年度创效总价值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一名年度“节支明星”。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通过节支降耗活动创效200万元。下一步,我们还将对道床滑床板及内燃冲击扳手消音器进行全面改装和革新,用好‘持家经’。”该班组工长欧月华一边翻看厚厚的节支记录本一边自豪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