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以党建促安全,开好党内分析会

2017-06-30 09: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文建

近日,灵宝供电车间党总支召开党内安全分析会。贯彻落实总公司、路局1号文件要求及局、段“两反思一宣贯,以党建促安全”活动精神。从安全意识、日常管理、两违控制、岗位履职、学规用规等方面反思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布置总支党建各项工作。

认真反思工作存在问题,以两学一做为切入点,重点学、有效学,杜绝学而不思、学而不记、学而不用。

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在“干”上下功夫,突出实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学原文、对标准、争先锋”活动。

对照标准,真抓实干,突出“严”字当先,带好党员干部队伍,把握好职工思想动态,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要入脑、入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打好汛期防洪攻坚战,号召全体党员“防洪当先锋、安全勇争先”,为汛期安全生产营造浓厚氛围。(郭文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