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到武汉径河延伸线项目部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17-06-29 16:4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2017年6月29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轨道交通管理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张鹏、副大队长苑志群、技术中队中队长卢德铭一行3人来到中铁一局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径河延伸线项目部,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共计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加强施工单位毒品管控,轨道交通管理分局与项目部沟通组织开展本次活动。活动中袁志群副大队长通过宣传教育视频分别从毒品的定义、类型、危害及处罚形式等多方面详细介绍。

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还专程带来毒品样品以及吸食的设备,让大家对毒品的形式进行零距离认识,避免非主观接触的危险。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宣教手册500本,强化大家禁毒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现场讲解、展板宣传、样品展示、案例说明……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给大家心灵的触动,让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也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不做害人害己的事情。

今年以来,轨道分局多次到项目部组织消防、治安等教育活动,为项目部施工正常开展保驾护航,真正体现了“民警进工地 服务零距离”的工作作风,为项目部办好事、办实事,赢得了广大员工的好评。(彭修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