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成客专四川段正式通电

2017-06-29 11: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经过成都铁路局各部门前期紧张的检查调试,西成客专四川段于6月25日正式通电。西成客专的通电为动态试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6月25日18时起,西成客专四川段将带电运行。此次送电范围为西成客专江油至广元段上行、下行线,兰渝铁路西成客专联络上行、下行线及沿线相关车站侧线的接触网设备。

送电后,西成客专四川段沿线供电接触网将带有25千伏的高压电。为了确保这次送电工作顺利实施,成都局第一时间将送电信息传达到了沿线的施工及运营管理单位,要求进入上述区段的列车和作业人员,严格执行电气化铁路的相关要求办理实施。成都局还对全线影响送电的机具、脚手架、接地线、跨越线等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消除,保证了送电安全。

除了加强内部安全生产,沿线的相关铁路站段、铁路公安派出所还深入到辖区村社、街道和城镇,向当地政府传达送电通知,并在学校、社区、厂矿企业设点开展路外安全宣传。针对西成客专四川段动态试验期间列车运行速度快,且接触网带电运行的情况,铁路警方还提醒沿线群众和相关单位注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