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互联网+”添活力 工地党建“E起来”

2017-06-29 11:5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项目部

6月26日,身在兰州市的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宝兰客专“四电”集成项目部党员李俊勇坐到办公电脑前,打开了名为“机关第四党支部”的QQ群,同时手机上的党支部微信群也热闹起来。他和10个不同城市的10余名党员一起,认真听了集团物贸公司党委书记上的党课。随后,他们在电脑前同时举起右手,在线重温入党誓词,以庄严的誓词迎接党的生日。

这次线上党支部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让分散在天南海北的党员可以在同一时间在线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实现在线过组织生活,让项目基层党建“E起来”。

物贸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对所属基层党组织进行差异化指导和帮助。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探索流动、分散党员的管理和组织建设,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微信群、QQ群、网络直播平台等方式,使分散在各地的党员同时在线学习、上党课,在线座谈,远程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并活跃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加强了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物贸公司党委运用“互联网+”和指挥部(项目部)实体党组织两个平台,在线开展党员活动,分散在各地的党员反响很热烈。物贸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并运用好“互联网+”平台,努力推动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不断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