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质服务助力国际马拉松

2017-06-29 11:2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焦元 齐杰)6月25日8时,以“悦马江城、怀抱山水”为主题的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在美丽的松花江畔鸣枪开赛。作为窗口单位,吉林车务段吉林站以优质的服务助力比赛顺利举行。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万名选手参加。为更好地服务旅客,该站提前着手,在干部包保、人员配备、换乘引导、安全防控、环境整治等方面制订方案;根据旅客需求,随时调整售票窗口数量,全部开放22台自动售(取)票机;在进站安检、实名验证、预检排队等环节严格执行流程,并安排专人对扶梯、过道、天桥等重点部位进行盯控,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比赛当天,该站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全路最美暑运人”售票值班员孙一闻主动放弃休息到车站帮班,为旅客规划出行路径,得到了旅客的高度评价。受到孙一闻帮助的旅客张先生说:“这个售票员的服务态度没的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站成立了4支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引导旅客购票取票,维护车站秩序,宣传乘车安全常识,处理突发状况。当天,他们热心帮助65名重点旅客,回答旅客问询300多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