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组织“七一”前夕参观革命圣地

2017-06-28 16:4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葛文坡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党员传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四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下属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分别对工地较近的云南保山施甸县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贵阳遵义会议会址进行了参观瞻仰,重温党的历史,通过现场学习的形式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会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革命圣地,重温红色记忆。参观了会址陈列室,浏览图片资料和听讲解员讲解,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陈列室内一幅幅照片、展品谱写先烈们为革命赴汤蹈火、英勇战斗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大家认真驻足观看,神请凝重,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革命先辈的红色圣迹中,感受到了革命先驱和烈士们的赤胆忠心、铮铮铁骨的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认真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jpg

大瑞铁路三电迁改项目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

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项目党员、积极分子参观遵义会议会址.jpg

贵阳西南环线站后工程项目党员、积极分子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