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6-28 16: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引导全体党员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摄影:陶伟.jpg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  摄影:陶伟

开展一次读好书学习活动。开展阅读一本好书、召开一次座谈、撰写一篇体会 “三个一”活动。丰富党员文化生活,大力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爱学习、终身会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 

开展一次“两学一做”回头看——合格党员标准化大讨论活动。通过座谈会形式,让党员畅谈个人认识和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利用“七一”有利时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献爱心”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在分公司上下形成党组织关爱党员、党员关爱群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开展一次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活动。通过“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龋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足迹 摄影:陈安新.jpg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足迹  摄影:陈安新

开展一次表彰活动。通过树立模范典型,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外,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各自实际,还开展了观看党史题材影视片、听前辈讲革命故事、唱红歌,文体活动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