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津客高铁温馨服务助伤残旅客一路平安

2017-06-28 10:1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浩、彭勇

2017年6月26日,天津客运段担当的G1710次列车,西安北站一位腿脚不方便旅客拄着双拐艰难上车,乘务员金涛发现后立即上前搀扶,协助旅客妥善就坐,并安置好行李物品。该旅客自述由于脚步受伤,粉碎性骨折导致行动不便,要求列车及车站给予帮助。列车员金涛了解情况后,立即向列车彭勇汇报,针对旅客实际,在饮水及如厕过程中安排专人进行服务。由于没有同行人,列车长彭勇提前联系下车站保定东准备轮椅,对口进行重点交接。保定东到站后,轮椅早早的等候在了车厢门口,列车工作人员搀扶旅客下车,并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将旅客安顿至轮椅上。一路温馨的服务及完美的站车交接,深受周围旅客赞誉。该旅客万分感动,在列车即将关门之际,对列车工作人员竖指点赞,称工作人员是其一路的拐杖。

(:梁浩、彭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