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成立神池南调车队

2017-06-28 09:3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为减少乘务员超劳状况,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响应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成立神池南调车队。

调车队人员主要负责神南库内接班后到神南二场挂车,组合万吨以及神南煤专线取送车工作,上岗前参加由朔黄铁路公司神池南折返段统一组织的理论培训,培训为期半个月,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神南二场站场布置及股道分布、出库挂车注意事项、站修所行车办法、神南二场煤专线作业办法及注意事项、直流机车万吨重联编组方法及注意事项、交流机车特性、两万吨同步编组设置等内容。同时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管理人员,还利用机车入库库停时间进行实际操作讲解,让调车队人员能够将理论知识融入实际操作,更进一步掌握调车作业操作流程。

运输处新成立的神池南调车队现共有10班人员,人员选取以不影响正常运输为原则,内部抽调15人,外聘乘务员5人。成立神池南调车队后,乘务员在神池南不再需要进行调车作业,提供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代永波 刘春霞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