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奶奶与“西域巾帼”的故事

2017-06-27 20:0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以“关爱老人、构建和谐”为主题,以弘扬尊老,敬老为传统美德、创新为老人服务方式方法、提高为老人的服务质量,深入开展为老人服务,使老年人权益得到更好保障,老年人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努力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西域巾帼”号一直以来被评为“敬老文明号”列车。我们一直都在秉承着“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每位旅客提供优质,周到服务。

1.jpg

4号车厢金奶奶今年77岁,退休教授。腿脚不太方便,李亚丽北京站开车后就给金奶奶做了安全宣传,并且叮嘱周围旅客如果我不在的情况下老人有需要帮助的你们叫我一声,金奶奶说:“小姑娘你服务太好了,想的真周到”。期间李亚丽只要一有空就会去金奶奶的铺位看看金奶奶,同时还会替金奶奶接好新的开水,因为我们列车上配备有“爱心暖水瓶”,所以对于年龄较大的老人比较方便。因为李亚丽细心的照顾金奶奶,金奶奶不断的夸赞她,说她特别感动,第一次做Z179次列车,李亚丽的服务态度真的特别好,服务水平也特别高,环境卫生更没得说,更重要是特别周到细心。由于金奶奶腿脚不方便,李亚丽就给她调换了铺位,离厕所近,也比较方便。这样的照顾让金奶奶从心底里的感谢着李亚丽,激动的拉着李亚丽不停的夸赞。我们优质,贴心的服务就是让您回家的旅途感受到温馨暖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