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公司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庆“七一”开展系列活动

2017-06-27 18:3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及时筹划、精心部署,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7日早6点30分,项目部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专题党课及党员签名承诺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项目党工委书记郭鸿儒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以“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并结合项目形势对全体员进行了党课教育。他从三个方面做了讲授:一是抓“关键少数”,挖掘身边涌现出的楷模、先进典型人物,以他们为引领,带头做“四讲四有”的好干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抓实基层支部。把“三会一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载体,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做合格党员。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

随后党员们在承诺板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承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约束自己。严于律已,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爱岗敬业,争当标兵,立足本职,履职履责。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为佳木斯站房项目施工生产做出贡献。

最后,项目党工委号召项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党章、学讲话的最终落脚点放在努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佳木斯站房项目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项目施工建设作出贡献,为实现佳木斯站新建南站房8月30日顺利交工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熔铸了党员灵魂。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本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增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