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咕咚”助力职工 走出健康

2017-06-27 16:3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代刚飞

(傅洛炜 代刚飞)遵义车务段连续7个月利用记步软件“咕咚”开展健步走比赛。截至目前,该段共有1.5万余人次参加了健步走比赛。

遵义车务段通过记步软件“咕咚”,以车间为单位进行实名注册,利用周评比、月评比等方式,在全段职工中持续开展健步走比赛。该段以“爱成铁、更健康”为主题,号召职工离开牌桌、走出宿舍、走向户外,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

5月的月冠军、松坝站职工廖小云说:“以前下班回家后不是打麻将就是看电视,感觉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想爬山可又坚持不下来。自从参加了健步走比赛,我们经常下班后约在一起走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不知不觉已经坚持半年多了,现在的精气神也比以前棒多了1

据悉,该段还将继续开展健步走比赛,让更多的职工走出健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