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联姻旅游展客家文化

2017-06-27 16: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江曲 陈国俊

(何卫东 江曲 陈国俊)暑运即将开始,为方便旅客出行,近日,南昌铁路局提前打好高铁旅游牌,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6月初,这个局根据售票大数据分析客流流量和流向,深挖市场需求,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和各类新媒体平台发布新增动车组列车信息,从开行时间、运行地域、沿线风土人情等方面做了详细解析,着力打造高铁旅游列车新品牌,有力助推赣闽两省高铁旅游热。

龙岩是闽西客家人聚集地,客家文化尤其受到游客青睐。今年以来,当地政府围绕“高铁+旅游”,打造106个美丽乡村,进一步提升了龙岩的旅游热度。针对暑期“避暑游”和夏季白昼时间长的特点,这个局对列车停靠闽西各站时间点做了进一步优化,并延长旅客列车运行区段1对。龙岩车务段积极与当地公交公司联系,完善接驳方案,同时积极拜访龙岩市县旅游局,利用新媒体平台努力推广“清新福建、欢乐龙岩”高铁旅游名片,让特色景点进站、客家美食上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