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走廊文化墙上透温馨

2017-06-27 16:3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赵军利

(朱进军 赵军利)“这面文化墙真有趣,还蛮吸引人的。”

“可不是吗!每次经过这里,上面的铁路企业精神卡通画和张家界人文风情图片,让我们感到轻松和温馨。”

6月20日早上,几名刚退乘的乘务员走进怀化房建公寓段张家界机务公寓,围着走廊里的文化墙议论起来。

张家界机务公寓平均每天要接待90多名来自机务单位的乘务员。为给“大车”们营造一个环境优美、舒适放松的休息环境,怀化房建公寓段结合“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公寓职工围绕这个问题展开讨论。最后,打造文化墙的意见被采纳。于是,他们立即着手,搭建墙体,绘制卡通图画,制作当地人文风情图片。很快,文化墙就建好了。

如今,“大车”们走进张家界机务公寓,就能看到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铁路企业精神、公寓工作方针、张家界人文风情等内容的文化墙,家的温馨和企业文化扑面而来。

一位来自襄阳机务段的司机在意见簿上写了这样一段话:“退乘回来看看这面文化墙,疲惫减少了;出乘前看看这面文化墙,劲头更足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