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助力反季滑雪赛

2017-06-27 16:3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福多

(胡艳波 李福多)6月19日21时许,十几名参加反季滑雪赛的选手在海拉尔车务段牙克石站客运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登上了开往哈尔滨的K7084次列车。

6月16日,第四届反季滑雪赛在牙克石拉开帷幕,吸引了3万余名中外游客和滑雪爱好者。近年来,牙克石市深入挖掘旅游资源,积极探索森林生态、冰雪旅游等项目,通过冬季存雪、辅助造雪的方式,成功举办了四届反季滑雪赛事。今年,该市以反季滑雪赛为先导,相继推出中俄蒙美食节、夏季玩雪摄影节等系列活动。

海拉尔车务段提前与牙克石市政府、旅游部门联系,预估旅客数量,做好接待准备;对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出站等环节全程跟踪检查,要求引导标识完整、安全提示信息清晰。

牙克石站精细研判、准确应对,采取划区域候车、分批次进站的措施,在候车室、进出站口等处派专人引导,防止进出站旅客发生对流;制定完整客运服务措施,配齐应急医药用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