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调研善谋划备战暑运

2017-06-27 16:3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暑运即将开始,西安铁路局提前组织客运人员调研暑运客流,预计将发送旅客178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约7.9%,客流高峰日将发送旅客35万人次以上。

今年暑运期间,西安局管内将有新的高铁线路开通,与去年暑期相比,旅客运输能力和客运产品质量将有较大提升。这个局将增开12对直通客车、22对管内客车,其中高铁列车实行高峰运行图,方便旅客出行。

这个局客运、车辆部门将采取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等措施提升直通能力,主要城市间列车特别是进京、进沪、进穗列车将按满编运行。车辆部门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动车组检修和普速客车厂段修计划,最大限度增加可上线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客车数量。

根据旅客对列车正点率、客运设备设施条件和服务质量要求较高的实际,这个局全面排查站车客运服务和引导标识,确保标志齐全醒目。运输、调度部门加强调度组织,重点监控动车组列车和直供电列车运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努力组织晚点列车恢复正点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