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列电客车进驻高淳车辆段开启“热滑”模式

2017-06-27 12:3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强

6月26日 上午9点30分,南京宁高城际首列1+2电客车在高淳车辆段下线,该列机车由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制造,车身编号为S9001A,车身主色为黄灰相间色,采用铝合金全焊接车型,最高运行速度每小时120公里,1动2拖3辆编组,该组电客车的下线即将为后续的接触网全线“热滑”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悉,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02标段工程包含从明觉站至高淳站正线双承双导59条公里,单承单导2.9条公(DK29+049.16-DK52+420.21)及高淳车辆段接触网工程双承双导4.98条公里,单承单导0.8条公里,单导线10.7条公里目前已完成100%,线路精调及其它收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7月初的全线“热滑”及列车带电调试赢得了主动。该项目严密组织、员工精心施工取得的安全、优质、按期的施工业绩受到业主及监理单位的极好评价,该局参建人员正严阵以待向7月中旬全线DC1500V接触网电通、下一步全线联调联试重大节点作最后冲刺。(罗强)

首列电客车在高淳车辆段下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