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桥工段召开安全标准线建设推进现场会

2017-06-27 12:2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春阳

6月24日,郑州桥工段召开2017年安全标准线建设推进现场会。这个段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车间党政正职等有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分别观摩了兰考线路车间罗王线路工区安全标准线示范段建设和工区“三线”建设工作情况。下午,在建设推进现场会上,兰考线路车间分别介绍了安全标准线示范段建设和“三线”建设工作情况。许昌、商丘北线路车间,黄河桥梁车间分别代表京广、京九线和桥梁车间做了表态发言。这个段对下一步标准线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段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工作指标量化、细化、责任化,对安全标准线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快”字上求突破,坚决完成安全标准线建设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1.jpg

在开展安全标准线建设工作中,这个段以“安全第一、强基达标、超前防范、综合施策、创新发展”为总体要求,坚持“强化安全基幢作为安全工作的治本之策,以建设和完善工务各项“技术标准、管理标准、作业标准、设备质量标准”为主线,以标准线建设为载体,促进安全管理、设备质量、现场作业、人员素质和安全环境“五个达标”,建设工务安全标准示范线,夯实工务安全管理基础,提高工务安全风险控制水平。

这个段要求各相关人员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亲自抓协调、抓督办、抓落实,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构建上下联动、优势互补、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安全标准线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要求全段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安全标准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路局、局党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安全标准线建设,为桥工段安全生产和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