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邛崃车站项目部获得文明施工达标工地

2017-06-27 12: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吴海波

近日,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邛崃车站项目部在邛崃市城乡建设局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得了邛崃“文明施工达标工地”标牌,得到邛崃市委一致好评。

今年五月,自项目部自接到邛崃市城乡建设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以来,项目部立即成立了以项目经理、项目书记、项目各部室负责人为主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迅速响应。针对项目部管段内实际工程概况,领导小组对施工现场采用“拉网式”排查,整改现场问题。在项目部施工生产醒目的区域拉设安全横幅,并在进入场道路处悬挂危险源公示牌,营造浓烈的安全生产氛。6月7日、8日项目部利用高考工地禁止施工的时间,分批次的对作业班组员工进行安全教训培训,并提升了一线工人的安全意识,增加了职业病预防知识及避险逃生能力。在项目部组织了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还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月”考试。

项目部在现场安置了PM扬尘检测器、雾炮机、主要道路硬化、喷淋设施、立体冲洗设备、裸土覆盖、围挡更换、道路进出口安装大门等设施,严格按照邛崃当地建设局的指示对施工现场进行文明施工,杜绝扬尘污染,近日,经上级安监部门检查,项目达到了文明施工标准,第一批获得了邛崃“文明施工达标工地”标牌,邛崃项目一定再接再厉,为六公司,为集团赢得良好的口碑,展现中铁二十三局铁军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