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全体党员参观建宁县红色纪念馆

2017-06-27 12:2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屠川东、唐里、徐天兵

本站福建建宁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4日,在党的第96个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参观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在纪念馆内《红军颂》铜雕群前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再次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

在纪念馆内,建有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中央苏区反“围剿”陈列馆、《红军颂》铜雕群、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等,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血与火交融的历史征程。

随着讲解员的讲述,浦梅项目部全体党员听得极其认真,不时地在展品面前驻足留影,仔细观看馆内相关文字资料和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老党员步干成同志作为铁道兵1983年整体撤销转岗的一员,对党的革命事业有着更加深厚的情感,看到一件件展品,想到革命的艰苦与困难,他更加深有体会,眼睛里始终饱含着激动的泪水。

“通过参观展览,我深深地被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操所感动,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年轻党员刘建俊在结束参观后说到。

附图说明:

图1: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革命故事

图2: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前合影留念

图3:全体党员在《红军颂》铜雕群前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