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我的安全我做主”青工劳动安全演讲比赛

2017-06-27 12: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5日,宝鸡供电段团委开展“我的安全我做主”青工劳动安全演讲比赛,来自该段12个车间1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该段安全科、职教科、党委办公室、劳人科等科室相关人员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风险点,讲述发生在自己周围的违章操作、事故以及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悲恸和警示,最后均表示自己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守牢底线、敬畏安全,做规章制度的忠实践行者。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感染力强,场下观众掌声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演讲比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旨在全面深入地在青工中普及劳动安全知识,引导青工形成劳动安全思想自觉、遵守劳动安全规章制度,夯实青工劳动安全基础,发挥青工在段安全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