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党委到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党建工作

2017-06-26 10: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 陈刚刚

6月23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对蜀源立交项目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与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蜀源立交项目各党员领导干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就当前党建工作讲述了自己在项目的感受和诉求,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尹镇同志认真倾听,全面解答并对项目当前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项目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认识,重视党支部建设,把规范党支部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领导;二是要继续深化党建作用,党政同心,同心同德,凝聚合力,共同把蜀源立交项目党建工作做的更好;三是项目党建工作要有创新精神,要在组织建设和组织活动上广开言路。

会后,尹副部长一行还对蜀源立交项目驻地进行了检查,对项目配置文体用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给予赞扬。

项目书记倪洪波表示蜀源立交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虽然在党建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上级党委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还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上级党委的具体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倪洪波 陈刚刚)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